close

等待著6/24回診準備拿手冊的這段時間,每天其實都過得蠻緊張的,很怕又突然出血或寶寶突然有狀況,但沒想到這天晚餐後去上廁所時,又邊上邊嘔,擦拭的時候發現又出血了😭而且出血量比端午連假那次還多,嚇得趕緊一直打電話給人在公司的滷蛋,但可惡的是他都一直不接電話...在這過程中趕緊把出血的照片傳給送子鳥,他們請我先打油針(但我自己無法打屁股,還是得等滷蛋回家...)、吃止血藥,躺著休息,如果方便可以回去看一下狀況,當然立刻跟他說好。

心急如焚的我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滷蛋了,趕緊叫他回來載我去送子鳥看看,路上問他為什麼一直不接電話,他才跟我說因為我打去之前他剛跟老闆講完一通很長的電話討論事情後,他正進去產線確認產品狀況,電話一直來他以為又是老闆,所以想等確認完再接,沒想到剛確認完後,我又打去,看到我名字趕緊接起來才知道原來剛剛都是我打過去的電話....想當然爾他一定是被我唸了一頓,跟他說以後不想接電話也要看一下名字😂

等我們到送子鳥時已經過了快2小時了,診間沒其他人在等待,所以很快的就換我們進去看寶寶們的狀況,醫生一樣先照腹超確寶寶心跳及大小,看到畫面上的寶寶心跳還是一樣有力,2個寶寶心跳都180幾,醫生說有點偏快,可能是我水喝不夠,寶寶大小分別是2.2、2.3公分,約8週6天,跟我目前的週數相符,出血原因看不出來,但子宮內有看到血,只要肚子用力或有宮縮的狀況就很有可能流出血來...(照片箭頭處就是血

  

照完超音波後,在診間詢問如何防止孕吐,得到的答案跟網路上查的差不多,少量多餐,盡量找吃了不會不舒服的食物...醫生一樣開B6給我,減緩孕吐,並安慰我再忍耐幾週後孕吐的狀況應該就會減緩。雖然B6對我效益不大,但吃了還是小有幫助,也另外持續開油針跟小白球給我,補充黃體讓狀況穩定、減少宮縮⋯。

看完診後就先到診間外等待開藥,護理師喊我過去量體重&血壓,說要發手冊,害我跟滷蛋冒了好多問號,怎麼會這麼突然,明明來回診是因為出血,所以心情十分緊張,沒想到看完診後就突然的拿到傳說中的手冊,心情真的像是洗了三溫暖一樣的驚嚇又驚喜😂

  

接著護理師便說明每次產檢的項目及建議的自費項目,因為送子鳥沒有接生的服務,所以也告訴我們在第二孕期左右就可以到其他醫院看診,他們推薦的是馬偕,說新竹地區婦幼專科最強的就是馬偕了,而且我是雙胞胎,生產時的醫院要有能力處理寶寶的任何狀況會比較好,這也跟我們原先預想的產檢醫院一樣,畢竟環境熟悉,查文章也都是這樣說

  

回家的路上我跟滷蛋都有點不真實感,突然拿到手冊感覺又往下一關邁進了,接下來就開始進入產檢階段,寶寶們,我們繼續加油吧💪💪💪

 

送子鳥生殖中心試管療程紀錄:

跳槽篇

打排卵針療程篇

取卵&胚胎培養篇

PGS&ERA檢查篇

植入篇

開獎篇

第二次出血

意外拿手冊

 

arrow
arrow

    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