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經來的第二天立刻回送子鳥報到,第一次回診只有照超音波檢查基礎卵泡數,看結果是右邊有7顆,左邊有9顆,搭配我的AMH狀況,所以王醫生決定讓我打長效排卵針,只要打完的一週後再來看狀況,整個比起之前的療程輕鬆很多(這次是我第五次的打針、取卵療程😂,前面的紀錄只寫到第二次取卵就結束,但是這是段心酸史,就不再多補紀錄了😭)

%E6%9C%AA%E5%91%BD%E5%90%8D

在下次回診間剛好是228連假,去騎車放鬆順便運動,希望本次療程可以順利

   

 

一星期後的回診,就是抽血看指數狀況及照超音波看卵泡長大的狀況,但讓我難過的是我對針劑反應不佳的狀況又出現了...卵泡長的不大,王醫生又幫我補了短效的倍孕力跟加2劑路福瑞,希望卵子們可以乖乖成熟長大 

因為之前一直都有打針後指數亂跑的狀況,所以抽血結果出來後我也很緊張的問這樣的指數正常嗎?還好得到的結果是目前的指數與卵泡狀況是相符合的,也有小小的放心了一點  

  

 

另外,因為之前試管失敗都找不到原因,所有這次的療程所有能做的檢查都準備做了,這次回診的抽血也順便抽了好幾管血驗免疫,但比起之前的頻繁回診抽血、打針,一次多抽幾管血真的還算小case,只是到後面還是會有點痛就是了😂

  

隔了四天後再回診,王醫生覺得抽血數值還ok,卵泡還是不夠大,希望再補2次倍孕力後(打到要打破卵針那天早上)再取卵

%E6%9C%AA%E5%91%BD%E5%90%8D

但這次回診迎來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我免疫指數有2項超標,分別是Anti-Scl 70 Ab(硬皮症)超標1,但醫生覺得這個影響不大,超標1也有可能是量測誤差,所以沒特別針對他治療。而另一項超標的是Lupus anticoagulant,醫生說這個可能會造成血栓,會影響後續著床,所以開了伯基給我開始吃,希望可以讓他恢復正常,不要有血栓的狀況發生

這是我這次打針的療程紀錄,希望可以成功的取到卵,不要再亂跑卵啦😂

 不得不說,這次在送子鳥的療程比之前在馬偕輕鬆很多,之前在馬偕時,一個療程都要打超過30針,但在送子鳥整個輕鬆很多,這個療程挨不到10針,也許是針劑使用差異,但對於我的肚皮來講這真的是很大的福音😆

  

 

送子鳥生殖中心試管療程紀錄:

跳槽篇

打排卵針療程篇

取卵&胚胎培養篇

PGS&ERA檢查篇

植入篇

開獎篇

第二次出血

意外拿手冊

 

arrow
arrow

    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