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植入 D1

第一次在送子鳥植入,跟馬偕的經驗完全不同,植入前會有胚胎師跟你一起看胚胎解凍照片,也會跟你解說,也會讓你把這次植入的胚胎照片帶回家,因為我做過PGS的結果都沒有染色體正常的胚胎,所以這次是植入2顆沒有送檢查的5BC

  

植入時也可以帶手機,等待的時候不無聊

還會給你植入前後的超音波照片,這讓寶寶在肚子裡的感覺更加明顯,王醫生植入速度也十分快👍

   

   

 

進入植入的房間等待後沒多久,就有胚胎師推著我的胚胎寶寶們進來,看起來實在是太酷了,所以我問他們能不能拍照,他們幽默的回我:但我今天沒化妝打扮,不要拍到我的臉唷😆

  

植入完成後護理師會給你植入前跟植入後的超音波照片,並跟你解釋那亮亮的2個點就是植入的胚胎,感覺好像寶寶真的住進我肚子裡了❤️

   

植入後等待約45分就下床,等術後會有諮詢師跟你講解術後的注意事項,接著就讓你領藥領餐回家,因為實在等到太晚了,2點多才拿完藥,立刻在車上就吃完餐盒

  

不過,今天抽血的狀況看起來TSH有點偏高(大於2.5)所以醫生加開昂特欣給我,讓我早上吃早餐前吃,而且一些維他命的額外補給也因為吃甲亢藥物的關係,建議挪到下午再吃,避免藥效衝突😂

  

回家後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

下午昏睡了一回

 

5/8植入D2

今天下腹部有些抽痛,晚上右腹突然抽痛很大力,但躺著一下子就好了

腰開始酸

 

5/9植入D3

今天一樣跟滷蛋出門散步10分鐘,看動畫過一天

身體沒有特別不適,腰痠持續

 

5/10植入D4

今天一樣沒有特別不舒服,但滷蛋一直問我有沒有流血

大概是之前還call他回來幫忙打針的狀況讓他覺得緊張吧

 

5/11植入D5

覺得肚子漲漲的,一量腰圍居然比植入前多了10公分😂

 

5/12植入D6

今天忍不住開始偷跑

早上偷跑一片白,晚上洗澡時偷跑居然出現幾乎看不到的印子,心情突然很嗨(但我是拿過期的驗孕棒驗的,不知道準不準😂

  

5/13植入D7

今天下午散步時被自己的肚子大到嚇了一跳😂

早上偷跑第二條線一樣很淡,中午的更淡,幾乎看不到

晚上跟朋友聊到偷跑,又立刻偷跑了一下,因為試紙過期了,沒用也是浪費😆

沒想到第二條線變深了,放乾後更明顯,好開心,好期待啊,希望寶寶們牢牢抓緊,一直闖關成功,順利讓我抱到手❤️

   

5/14植入D8

一早5點多一樣有點熱醒後起床上廁所

拿了過期的驗孕棒去繼續驗

但覺得似乎沒有昨天晚上的深,有點小擔心😂

難道這就是偷跑的最大壞處嗎?😂😂😂

  

5/15植入D9

一早一樣拿著驗孕棒去驗一下

今天又變深了,真的是太開心了

本來昨天有點更淡的感覺讓人擔心是否真的是針劑殘留,但今天看到更深的顏色,真的是讓人太開心了🎉🎉🎉

但傳照片給何先生看,何先生的反應超爛的

他說他看不懂,給他看說明後,說:你不要再偷驗了,我們星期四再去醫院,我已經請好假了⋯⋯

我問他不開心嗎?他說很緊張,果然是緊張大師😂

  

5/16植入D10

今天早上因為跟何先生一起睡,早上起床上廁所他也醒了,所以沒偷跑

但從昨天就開始的拉肚子讓我很緊張,下午5點多偷跑線變得好淡,就更加擔心

所以睡前決定再用新買的驗孕棒驗一次,來看看狀況如何,結果第二條線在5分鐘內就慢慢浮現,心裡著實開心,寶貝們,媽媽等到你們了❤️

  

5/17植入D11

今天早上驗的結果一樣是讓人開心的2條線❤️

今天還特地看了時間,看第二條到底是什麼時候浮出的,結果是在一分鐘內就跑出淡淡的2條線,然後越來越加深,希望後面一切順利

  

5/18植入D12

疫情大爆發,送子鳥醫生也做分流了,暫時由賴醫生代理王醫生,但我想應該是沒關係的

這幾天開始對味道敏感了,聞到太臭的或太重的味道都會想吐😂

 

5/19植入D13

明天就要回診了,一早也是來驗一下

但怎麼覺得線沒有加深太多,而且是不到一半比較深一點😂

  

5/20植入D14

今天晚上要回去放榜了,真的好緊張

一早一樣是來驗一下,第二條線出現的速度有快一點,顏色也有深一點,希望抽血數值可以大於500,寶貝們,我們一起加油💪

  

 

送子鳥生殖中心試管療程紀錄:

跳槽篇

打排卵針療程篇

取卵&胚胎培養篇

PGS&ERA檢查篇

植入篇

開獎篇

第二次出血

意外拿手冊

arrow
arrow

    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