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獎前的偷跑讓我知道我已經懷孕了,但是懷孕指數hcg多高還是要回診抽血才能知道,到送子鳥報到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抽血,抽完血後每隔10分鐘左右我都會刷一下app,看抽血結果有沒有更新,結果到我看診前抽血結果已經出來,968.2🎉🎉🎉這是個讓人忍不住撒花的數值,因為以送子鳥的標準,hcg 超過500就可以安心些,代表懷孕狀況算穩定,真的是太開心了❤️❤️❤️

  

輪到我進入診間,賴醫生跟我說恭喜,並跟我解釋狀況,但我中途就想提問,結果被賴醫生說:等我說明完你有問題再問😂只能說他跟王醫生的風格真的差很多

賴醫生還問我有沒有偷跑,我說:有😆

因為我抽血的結果看來黃體不太夠(賴醫生說一般至少要13,如果黃體不足容易不穩),所以他又加開油針給我,讓我每2天打一組

  

他也跟我說,依照我的狀況,看起來ERA檢查出來的植入時間真的是很關鍵,恭喜我成功懷孕了,接下來就等3週後回診看心跳囉

不過,在這邊我覺得送子鳥這安排讓人有點放不下心,因為知道懷孕後應該是要確認著床位子,再來等心跳,不過他就直接等三週後的檢查才照著床位子&心跳,不免讓人提心吊膽的😂懷孕真的像闖關活動,每一關都讓人緊張擔心啊😂

  

在安然渡過幾天開心的日子後,6/2下午上廁所時突然擦到血了,是鮮紅色的,而且有50元硬幣大,趕快先拍照給送子鳥的line,並打電話跟送子鳥講狀況,並詢問處置方式:打油針+躺平,所以立刻call何先生回家幫我打針

在躺平的過程中一直回想今天到底有什麼狀況讓我會突然出血,因為肚子也不痛,左思右想下,覺得可能是早上我一口氣沒停歇的爬樓梯到三樓拿衣服,但實際原因現在也不得而知😂

因為送子鳥說如果4-6小時候沒再出血就不用太擔心,好好休息等回診就好,但我爬文都是說要去醫院看狀況,所以還是另外掛了隔天馬偕的夜診做檢查

6/3晚上緊張的到馬偕看診,這是疫情大爆發後我們第一次到大醫院,除了出血的緊張,也對怕感染病毒的狀況感到緊張😂

到馬偕報到後先安排照超音波,超音波師問我上次月經週期後就說先用陰超照看看,結果ㄧ照發現有2個胚胎在我的肚子裡,他叫另一個人一起來確認,我也在這時候跟他說我是做試管嬰兒,5/7植入2個胚胎,昨天突然出血有點擔心所以過來看狀況

接著他又改用腹超幫我照,照到了2個寶寶都乖乖的待在我肚子裡,因為還小所以還沒看到心跳,但有看到卵黃囊,等大一點應該就可以照到心跳了

聽到這邊心裡安心了一些,寶寶還在,而且居然植2中2(我姪子有預告過我肚子裏有2個寶寶,但因為開獎數值不高,所以一開始不太相信,現在覺得小孩子真的蠻準的😆)

  

看診時,醫生一樣簡單問一下狀況,我一樣跟他講我是試管植入2個胚胎,昨天突然出血所以過來看狀況,醫生問我在哪邊做試管,我回:送子鳥,但他說沒繼續出血就不用回去,醫生似乎對於送子鳥叫我不用回去看狀況有點驚訝,連問2次😂

問醫生說怎麼會出血,寶寶目前正常嗎?醫生只有回答我:懷孕初期本來就會比較不穩,再加上我胖又一次2個,所以風險會更高,目前只能多補充黃體,多休息

在醫生問完我的用藥狀況後,他開了7天份的得胎隆給我,跟我說這效果比小白球好,讓我先把早上的小白球換成得胎隆,然後又開了油針給我打

這次的回診真的緊張又驚喜,沒想到在送子鳥的療程中這麼幸運的一次植入就成功,而且又是植2中2,現在起只希望寶寶們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讓我順利的把他們平安生下來💪

 

時間很快的來到6/10預計回診照心跳的日子,在這中間沒有再有特殊狀況發生,讓我安心了不少

輪到我進去照超音波時,因為是用腹超照,所以滷蛋也可以進來,只看到螢幕上畫面快速移動著,接著好像聽到一點聲音,後來超音波師對準了位子,我們聽到了「咚咚咚咚」的聲音,天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心跳嗎?好感動啊,接著他開始量寶寶的大小,寶寶目前一個是1公分左右而已,何先生驚訝的問:這麼小?他回說:對啊,目前寶寶還很小,他接下來會慢慢長大,我忍不住的說:既然他還那麼小,為什麼我的肚子變那麼大,接著就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超音波師要我忍住,因為他還有另一個寶寶要看😆

最後,2個寶寶都順利的看到心跳了,真的是無比的感動❤️進到診間看診時忍不住跟王醫生說他真的是太厲害了👍王醫生謙虛的說厲害的是我們,他只是幫忙而已

用藥持續,接著就等2週後回診看狀況,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拿手冊囉❤️

  

 

送子鳥生殖中心試管療程紀錄:

跳槽篇

打排卵針療程篇

取卵&胚胎培養篇

PGS&ERA檢查篇

植入篇

開獎篇

第二次出血

意外拿手冊

arrow
arrow

    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