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心驚膽寒,不是因為疫情,而是我又突然出血了😭😭😭

這次是早上在上廁所的時候一直乾嘔,而且是在大號,所以肚子可能也有比較用力,沒想到就又擦到血了😭而且量比上次多很多,顏色更鮮紅,我趕緊叫滷蛋幫我打油針,然後躺平,接著打電話給送子鳥,他們星期天雖然沒有診,但還好還有緊急電話可以找到值班人員。跟他說明狀況後,他說我的處置很好,但因為出血量比較大,所以叫我吃止血藥,一樣觀察4-6小時

因為上次出血時我一直問需不需要回診,他們都回說沒繼續出血就不用,所以這次我直接預約好端午節早上的診,然後跟他說我有掛明天早上的診打算回去看狀況,電話中他也說可以,就掛一診給醫生看一下,不用掛二診

掛完電話後我就提心吊膽的乖乖躺在床上一天,所有的餐都讓何先生處理,跟他說簡單的燙青菜煮水餃這類的就可以,不然太為難他的廚藝了😂

端午節這天早上接近中午時,我們來到送子鳥看看出血到底是什麼狀況,李醫生照超音波時說:寶寶們正常有心跳,大小都是1.2公分,心跳一個160一個180,180有點快,我反問:有點快會怎樣嗎?他問我有吃早餐嗎?我說:有。他說也許是有吃早餐的關係所以有能量傳遞過去,寶寶們心跳比較有力😂

不過,他說這週數出血可能是胎盤的狀況,目前超音波看起來寶寶們跟子宮間有血塊,只能多補充黃體多休息,看血塊會不會被吸收掉

接著問我上班性質,我說目前疫情都居家辦公,但他說我需要躺著安胎,讓我跟老闆講一下,接著就加開黃體油針給我,讓我這個禮拜天天打油針,希望能讓寶寶們更穩定

寶貝們,我們要繼續加油💪希望你們可以健康平安長大

  

 

送子鳥生殖中心試管療程紀錄:

跳槽篇

打排卵針療程篇

取卵&胚胎培養篇

PGS&ERA檢查篇

植入篇

開獎篇

第二次出血

意外拿手冊

 

arrow
arrow

    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