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在馬偕把所有胚胎梭哈,一口氣植入了四顆胚胎,開獎當天醫生只有跟我說:還是失敗耶,你去驗一下免疫看看是不是有問題⋯⋯

問醫生失敗原因,他也無解,因為子宮狀況跟胚胎狀況都是ok的,但怎麼就是連著床都沒有呢?

(補充一下,我2018年開始在馬偕進行試管療程,取卵4次,累積了8顆D3等級2的胚胎,植入2次,連著床都沒有過...😭)

就在這當下,我立刻上網到朋友一直很推的送子鳥掛號(她也在那邊做療程中),預約了月經大概來的時間去諮詢,選定的醫生則是朋友推薦的暖男醫生:王懷麟醫生。

諮詢當天我將之前在馬偕遇到的問題:針劑反應不佳、容易提前排卵、卵成熟數不多、重複植入失敗、泌乳素過高、AMH低....都跟諮詢師還有王醫生說,跟他們討論解決方式,當天諮詢師也會說明他們的計費方式,都很公開透明,缺點就是...貴😂

真的不得不說王醫生真的很溫暖,滷蛋覺得他講話也很中肯(因為他說胖也會影響針劑吸收效果,要我多運動,早點睡,滷蛋聽了很尬意😂

第一次諮詢就抽血看泌乳素跟AMH狀況,泌乳素果然還是超標,但AMH意外的變高了,王醫生看到後也說以指數狀況來看,我很有機會的,要我不要對自己沒信心,於是當天我們就滿懷希望的領調經藥跟降泌乳錠的離開送子鳥

 

 

2/1諮詢當天的抽血結果,不得不說專門的生殖中心效率好快,抽血一小時多結果就出來了,而且還有app可以隨時查看所有資訊,一切都很公開透明👍👍 

第一次踏進去送子鳥,覺得真的很像美術館,沒有醫院的冷冰冰,晚上的送子鳥看起來很美
 

白天的送子鳥
   

候診區也很舒服

  

茶水間有咖啡、茶水跟小餅乾可以吃(疫情時有關閉

%E6%9C%AA%E5%91%BD%E5%90%8D

 

送子鳥生殖中心試管療程紀錄:

跳槽篇

打排卵針療程篇

取卵&胚胎培養篇

PGS&ERA檢查篇

植入篇

開獎篇

第二次出血

意外拿手冊

arrow
arrow

    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