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弛 鬆弛 再鬆弛的蔥油餅是卡醬一拿到琳達公主的廚房筆記所po的開箱文食譜。


第一次做蔥油餅,是因為228連假回南部阿嬤給了一大把自己種的蔥,回程車上一直聞的陣陣的蔥香味,決定當天就來做蔥油餅,搜尋了很多食譜,最後參考就是琳達公主的食譜,自此,蔥油餅就變成卡醬家的早餐常客囉~卡醬還把他變化成韭菜版,一樣好吃。
琳達公主的廚房筆記試讀試做活動開始後,庫存剛好沒了,當然就是做來當早餐存糧囉~

配方出自

琳達公主的廚房筆記

脫料理白癡變身廚房公主的保證書,75道讓你免去冤枉路邁上廚藝成功大道!

裡面第90頁蔥油餅
-----------------
琳達公主的廚房筆記
新書79/任選2本75折 https://goo.gl/emyR48
-----------------



按照食譜一步一步完成後,讓他鬆弛 鬆弛 再鬆弛,就可以桿平放入冷凍當成早餐存糧囉~
看照片就知道卡醬真的很貪心,每次做都爆蔥 🤣


鬆弛久一點的蔥油餅果真卡好吃~ 👍
這蔥油餅也在烘焙社團刮起一陣旋風過,大家趕緊一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